Dolores Umbridge.

我是多洛雷斯乌姆里奇,任教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术

为进步而进步的做法是绝对不应当鼓励的,摒弃那些我们应该禁止的。













(新人语c请多指教,谢谢大家!)

自我介绍

同学们晚上好。我是多洛雷斯 乌姆里奇。


看到你们这些愉快的小脸蛋望着我实在是太好了,我急切的希望早日认识你们大家,我相信我们会成为非常好的朋友。


魔法部一向认为教育年轻巫师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事情。你们与生俱来的一些宝贵天赋,如果不在的指导下得到培养和锻炼,可能会白白浪费。无法世界独有的古老技艺,必须代代相传,不然就会消失殆尽。我们的祖先积累下的珍贵的魔法知识宝库。必须由那些有幸从事高贵的教育职业的人加以保护,补充和完善。


让我们不断前进,进入一个开明高效和合乎情理的新时代。坚决保持应该保持的。完善需要完善的。摒弃那些我们必须禁止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37)